何处无芳草番外1

若是非要一个标题,那就是《揭秘嘉世战队成员如何知晓伞修恋情》

 

 

 

1

吴雪峰不停地在手表和门口张望着,现在都快九点了,苏沐秋和叶修这两小子竟然还没有来。

刚刚心里暗骂了一句混小子的吴雪峰看到对面跑过来的叶修和一脸我没睡醒的苏沐秋眼睛顿时亮了亮。

“两位大少爷啊,你们也不看看都几点了,再晚几分钟可就要赶不上车了!”

“都怪沐秋,怎么也不肯起床!”

苏沐秋一听,眼睛忽的睁开,伸手糊了叶修一掌,“什么叫怪我啊,后来还不是你磨磨唧唧的,非要拉着手跑。”

“还不是怕你乱跑,一脸的黑眼圈,都叫你早点睡了,现在好了,一副焉了吧唧的样子,难看死了!”

“喂喂喂,是谁扯着我说要拿冠军拿到把联盟搞倒闭,害我兴奋地睡不着的?还有,哪里难看了?明明很帅好不好!”

“还不是你撒娇打滚求我说以前的事!”

“哪里撒娇打滚了,你长眼睛了吗,明明是胁迫你说的!”

“你问问他们谁信啊?”

苏沐秋抬头看着嘉世战队的伙伴们,迫切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奈何一群人皆是我什么的没有听到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好像烧死这对死基佬啊的神情。

我们的小苏顿时觉得心累。

 

2

从来没有出过远门也没坐过火车的苏沐秋很兴奋,一进火车站就四处乱瞟,叽里呱啦说个不停。

“第一次诶,我第一次坐火车诶,感觉好兴奋啊!”

“叶修你看,那里是不是安检?”

“陶哥,去N市要多少钱啊?”

“啊,前面排着好多人啊!”

“叶修,你知道要坐多久的火车吗?”

“我们等会儿饿了怎么办,车上有卖泡面吗?”

原本一直站在苏沐秋边上的队友纷纷捂耳朵跑到一边去了,叶修笑着听苏沐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时不时应上一两句。

 

3

嘉世的人其实并不清楚苏沐秋和叶修是恋人关系,只知道他们两个关系特别好,是那种可以同穿一条裤子的好。

吴雪峰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是经过这次坐火车,他再也不会这样想了。

苏沐秋兴奋劲过了之后就又困了,昨天晚上他是真的兴奋地睡不着,偏偏叶修睡着了,还死死搂着他,他不好翻身,直到凌晨两三点才睡着,别提有多累了。

“困死我了!”

“我肩膀借你靠靠,睡吧!”说着,叶修往边上动了动屁股。

苏沐秋一脸满足,就连睡梦里也带着笑。

叶修微低着头看他,脸上的笑差点闪瞎坐在对面的吴雪峰。

 

4

十一点半的时候,陶轩帮战队里所有人都买了饭,叶修轻声叫了苏沐秋两声,苏沐秋哼哼两声就睁开了眼睛。

一顿饭苏沐秋吃的也没精打采的,车上补眠也才半个多小时一点,还是好困。

前两天家里给苏沐橙买了牛奶,这次出来打比赛,小姑娘硬是给他们塞了两瓶牛奶到包里,叶修想了想,就从包里捞了出来,开了口递给苏沐秋。

苏沐秋喝完还舔了舔嘴角,看向叶修的时候,叶修也刚刚喝完,嘴角还沾着一滴牛奶,苏沐秋想也没想,就探着身子把那滴牛奶舔进嘴里。

叶修的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对面的陶轩张着一张可以塞下鸡蛋的嘴,吴雪峰更夸张,惊呼一声卧槽,手里的杂志啪嗒一声直接掉在了地上。

半车厢的人都朝这边看了过来,苏沐秋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把头埋在桌子上不肯抬起来。

 

5

吴雪峰被盯得有些窘迫,抓了抓头发,咧着嘴说抱歉抱歉,情绪有点儿激动。

队里的几个看热闹不嫌蛋疼都追着问了几句,都被吴雪峰敷衍了过去。

苏沐秋抬头朝吴雪峰笑笑,“吴哥,谢啦,你要说出去指不定被他们怎么闹呢!”

“你你你们……真在一起了?”这句话吴雪峰特意压低了声音说。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笑,郑重地点了点头。

吴雪峰被他们的坦诚弄得够呛,这种事他也没碰到过,只得拍着胸脯说,“你们放心,我不会乱说的。”

陶轩神色复杂,说起来他和苏沐秋称兄道弟的时候还不认识叶修这家伙呢,可转眼间,这两小子搞得了一块,果然年轻基情无限啊!

“其实我们也没想着瞒着你们,就是快比赛了,不想让大伙儿分心!”

陶轩赶忙回答,“没事没事,现在知道也不晚,你们安心准备晚上的比赛就行了,其他的别担心!”

一路上陶轩和吴雪峰感觉不能再好了,以前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事如今发生在叶修和苏沐秋身上,怎么看怎么别扭。

 

6

到N市后,陶轩领着所有人去了宾馆,离比赛场地挺近的。

叶修见时间还早,就拉着苏沐秋到附近逛逛。

一出门就碰上了陶轩,叶修就问他要不要出去走走。

陶轩果断拒绝了,以前三个人关系好总是会一起吃个宵夜什么的,可那时三人都还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现在不同,让自己这个大龄剩男看着两个小年轻秀恩爱还是算了。

叶修拉着苏沐秋七拐八拐地就到了一家网吧前面。

苏沐秋气得直跳脚,妈的,神神秘秘的,我以为你要和我约会,没想到居然是个破网吧!

叶修噗嗤一笑,原来你想要和约会啊?

苏沐秋脸红了红,但很快觉得在叶修面前必要掩饰什么,咧嘴笑笑,是啊,叶修大大约不约?

约约约,走,请你吃东西去。,

叶修领着苏沐秋进了网吧对面的小吃店,指着上面的菜单随便点了几样。

我第一次来这的时候,在对面网吧待了一下午,到快比赛了才回去,后来来的次数多了就知道这家店,味道还不错,等下你尝尝。

苏沐秋歪着脑袋想了会儿,一个人?

叶修一愣,笑着说,不一定,有时候和队里其他人一起来的。

以后都我陪你来。

好啊!

 

7

陶轩订的房间里并没有电脑,电视倒是有一台,但苏沐秋和叶修都没什么兴趣,索性就躺在床上聊天。

苏沐秋在车上睡了挺久的,这会儿并不累,但想到叶修一路都没怎么休息,就催着他睡一会。

叶修想想也好,抱着苏沐秋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苏沐秋就这么近距离看着叶修这张脸,还真是好看啊!

晚上比赛的时候,叶修觉得心里特别舒爽,总觉的这么多年职业联赛打下来,都没有此刻看到苏沐秋站在联盟场上开心。

团队赛上,叶修的一叶之秋和苏沐秋的秋木苏配合很好,逼得对手手忙脚乱的,很顺利的,嘉世获得胜利。

首站告捷,陶轩很高兴,扯着一帮兴奋得要死的孩子去吃了宵夜。

队里年纪最大都有二十三岁了,进了店之后就要了几瓶啤酒,陶轩考虑到叶修他们年纪还小,又给他们点了饮料。

苏沐秋非要凑热闹,叶修也没拦着他,反正知道苏沐秋心里有数。

但想来还是太高估苏沐秋的酒量和酒品了。

一杯喝完,苏沐秋就熊抱着叶修说喜欢他,陶轩和吴雪峰还好,只是觉得身为单身狗好心累,其他不知道一个个宛似听到什么惊天消息一样,呛到的有,噎到的有,下巴掉到桌上也有。

 

8

一群人都炸了好吗,谁能告诉他们这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苏沐秋这一副撒娇的表情是闹哪样?叶修这一副温柔缱绻的神情又是闹哪样?

周围闹哄哄的,神志不清的苏沐秋皱了皱眉头,脸红红的,下巴抵在叶修肩膀上,“老叶,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什么?”

因为苏沐秋一连三句喜欢,叶修现在还觉得脸发烫,苏沐秋也真是的,喝醉了怎么胆子就这么大,平时哪里有这么腻歪。

苏沐秋稍稍松了手,抬头和叶修对视着,“你这么喜欢我,我觉得我一定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都什么话啊?

“恩,我才是上上辈子拯救银河系,才有机会和你在一起!”

众单身狗表示受到一亿点伤害,再也不想看到这两个强行秀恩爱的人了!

 

 

仓促的END

以及自己都看不下去文字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暮色浅浅|Powered by LOFTER